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
官方授权机构
国:
400-7654-688
意大利:
+39-366-390-5216

你好,我要申请欧纳菲,请问……?

2020-02-04 点击量: 编辑:Jane

经常会有小伙伴们在后台咨询:

“我对你们学校挺好奇的,想了解一下……”

“这个学校毕业后是什么文凭?”

“有哪些课程?”

“怎么申请呢?”

……


为此,娜娜特地把大家在后台经常问到的问题总结了一下,给大家做个参考。


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,也可以后台咨询哦~


01

关于学校


Q1:在欧纳菲毕业以后能拿到文凭吗?学校名声怎么样?


如果你在这里读完三年的珠宝制作课程,并通过宝石学考试的话可以得到托斯卡纳大区的一份毕业证,其他课程也会有相应的结业证书,不过欧纳菲毕竟是私立学校,目前无法受中国教育部认证为同等学历。


不过,学校在圈内知名度很高,其毕业文凭受时尚设计行业内认可,只要不当公务员,不进事业单位,对以后的就业均没有影响。

 

1.jpg


Q2:欧纳菲的课程是怎么设置的?每节课是怎么安排的呢?

 

欧纳菲的课程分得非常细致,从手绘,到镶嵌、制造和设计,都有相应的中高级课程。适合任何想学珠宝的学生学习。

 

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一堂课4个小时,上午从9点到下午1点,下午从2点到6点。

 

课堂上,教授对学生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,在了解相关理论知识后,一点点进阶,先学会模仿,再学会自己制作。


Q3:在欧纳菲学珠宝,可以享受哪些福利?

 

每年二月在德国举办的大型珠宝展(INHORGENTA),汇聚了世界各地的优秀珠宝作品。欧纳菲的学生可以凭学生证换入场券。

 

佛罗伦萨当地也有各种珠宝展,学校每年也会自主举办2至3次珠宝展。学校鼓励学生去参观学习的同时,也鼓励学生积极参展,当然作为欧纳菲的在校生,可以免费参观。


02

关于申请


Q4:申请欧纳菲的流程是什么样的?


申请欧纳菲的同学,首先需要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预约申请表或添加娜娜微信:onyxalisa,联系我们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的顾问,流程如下:


联系欧名顾问,定制留学方案;

欧名专业文书协助准备申请材料;

递交申请材料;

参加学校安排的Skype面试;

学生成功通过Skype测试后,学校会发放电子版预录取邮件,学生签字确认;

收到通知后,学生缴纳注册费;

获得正式预录取通知书,缴纳学费;

 

2.jpg


Q5:有哪些申请条件?


欧纳菲的接受面很广,无论你是有基础还是零基础都有适合你的课程,因此,为了了解学生的个人水平,申请时学校会让你提供作品集。


其他的条件就是签证时使馆要求提供的材料了。


Q6:申请时作品集应该如何呈现?


可以尽量把有想法的设计都放入作品集里,因为这样可以让老师多了解设计者的想法。


同时,娜娜建议大家在准备作品集时,要把你的思维方式呈现出来,而不仅仅是展现成品。


03

关于费用


Q7:在欧纳菲,一年大概要多少生活费?


生活费的话,算上吃住行游,不考虑一些额外支出的话,一年8到10万人民币的生活费是足够的。

 

3.jpg


Q8:在欧纳菲学珠宝,每年需要花多少钱买材料?


学校在材料的配给上非常充分,每个学生都可以免费使用属于自己份额的宝石。

 

同时,每个学生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工具、工作间和一本珠宝词典,可以更好的帮助学生适应课程。


这些问题你都了解了吗?
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问题,点击链接>>填写咨询预约表,也可以添加娜娜微信:onyxalisa ,我们将有专业的留学顾问为您做免费留学咨询。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