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
官方授权机构
国:
400-7654-688
意大利:
+39-366-390-5216

珠宝设计小白赴意求学1年,加满技能变身创业者

2019-03-21 点击量: 编辑:Alisa

王梦玲原本是一位珠宝设计小白,

在意大利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

学了1年的珠宝设计与制作后,

 她爱上了珠宝设计,并回国开创了珠宝设计事业。

 

“在意大利学到的专业技能,足够我开展自己的事业。”

梦玲如是说。

 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吧!

8142d9begy1fxnzvlkg6lj22ds1mw1kx.jpg

王梦玲

2017年毕业于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珠宝设计与制作

 

Q1:首先,向大家介绍下你自己吧!

 

A:我叫王梦玲,毕业于意大利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。我当时学的是1年制的课程,包含1100学时的珠宝设计设计与制作。

 

Q2:申请欧纳菲,要求意大利水平达到B2 及以上 ,你在语言学习方面有什么建议呢?

 

A:其实学校要求B2,也是为了方便大家的学习和生活。这对我们在意大利生活以及跟上教学进度是很有必要的。所以,如果打算去意大利留学,建议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语言。

但是也不要担心,语言并不会成为你学习和生活中最大的障碍,只要你学习的时候用心记住一些专业词汇,也不会特别难。

 

Q3:你目前在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呢?

 

A:目前,我自己在做一个独立的珠宝设计与制作工作室。平时,我喜欢佩戴一些自己做的耳钉等首饰。

 

 微信图片_20190319094443.jpg

设计作品

 

Q4:你认为在欧纳菲的学习,对你的工作有什么帮助吗?

 

A:去欧纳菲之前,我原本不是学珠宝设计专业的,学完之后,我发现自己很喜欢珠宝设计。

 

在意大利,我每天会和锤子、火枪、吊机等工具打交道。我们的教授都是行业内的手工艺家、金匠艺术家、金银宝石的雕刻大师。

 

在那边学到的焊接、镶嵌和雕镂等专业技能,足够我回来开展自己的事业,我觉得帮助还是挺大的。

 

640.webp.jpg

毕业设计作品

 640.webp (1).jpg

设计作品

 

Q5:在意大利留学,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?

 

A:我学会了怎么样专注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 意大利人非常专注和执着,做件事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,这让我也学会了全身心地去投入珠宝设计和制作。这种感觉是我之前在国内学习,前二十多年从未有过的体验。

 

640.webp (2).jpg

专注于珠宝制作

 640.webp (3).jpg

专注于珠宝制作

640.webp (4).jpg 

镂空练习

 

Q6:对即将去欧纳菲留学的同学,你有什么建议呢?

 

A:只要你真的想要学珠宝设计与制作,放心大胆地去做就好。另外,有时间和精力的话,一定要把语言学好,只要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就行了。

最后,大家出门在外,在异国他乡,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 

如果对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感兴趣你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新闻中心 news